在結婚滿一年五個月三週又四天,妞妞出生十一個月又滿三週的這一天,
我終於在拾來不易的零碎片刻、僅有窗外車水馬龍聲雜沓紛至的當頭,
得以毅然決定將這幾年來書寫的小方地,搬家。
 
Space早在一個多月前便通知即將關閉,
即使難用到常教人發火,
然而多年來的心情、我從女孩至母親的歷程,割捨,很難。
 
朋友說哪些blog更容易紀錄與上手,
我懂,就是懶;
MSN登入即可連結過來,
這些年著實沒有動力另闢「筆」場。
 
也或許,我眷戀著昨日的自己,
同今日相較,幸與不幸,已秤不了於同一天平。
 
還是得說再見,但一定會再見。
 
因書寫於我,如飲水與空氣,自幼以來,割捨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