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病初癒的妞妞越來越好動了。
 
這兩天一直想站起來,
今天還給我放開手兩三回,
但一個浪蹌就要整個坐下,
還好趕緊扶住她,
因為總想起老媽耳提面命的:女孩子不能去震到尾椎骨,對婦科器官不好。
 
除了又開始滿屋子爬爬爬之外,
尤其愛學我與Alex玩筆電,
有模有樣地學我們在鍵盤上敲敲打打,
殘念的是妞妞最愛把鍵盤上的字摳下來,
Alex每每超心疼他的VAIO,
而我的應賅已經是祖母級筆電了,倒是不會特別心疼。
 
 
不知誰家有壞掉不用的電腦或鍵盤,徵求一下,
不然遲早我們這兩台筆電大概真的會遭殃。
 
今天更是發現她除了遙控器之外,
又愛上一個新玩意兒:電話!
老媽早上打電話來,
她一直盯著我對著電話開槓,
還用擴音讓老媽跟她伊伊啊啊對話,
她大概覺得有趣,
我講完後將電話放到沙發上,
她開始爬向電話,拿起來後學我按按按,
還湊近耳朵作勢要講話,
真是快讓我笑翻了。
 
 
後來整理相片才發現,
Alex錄下了後面這段好笑的影片,
看來可能用大眼蛙裝ㄋㄟㄋㄟ,
妞妞才能盡情地以爬式享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