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妞生病這兩週多真的是辛苦保母了!
 
保母說她也是第一次遇到生病這麼久,又腸胃+感冒一起來的小朋友,
也很心疼妞妞。
 
總算這兩天妞妞慢慢恢復元氣與活力,
還要繼續加油,回復健康!
 
倒是媽咪我撐過這兩週多,還是被傳染了,
喉嚨很痛很痛,但還在擠ㄋㄟㄋㄟ,不敢看醫生吃藥。
 
昨天保母拿了一個精美紙袋給我,
說是要送妞妞的滿周歲生日禮物,
裡頭有兩件長袖包屁衣、兩件長褲、一件背心,
材質都很好,除了背心直接放在保母家備用之外,
其他她還都洗淨了,一整個很貼心哪!
 
我與Alex越來越感恩能遇到這位保母,
尤其是Alex,很少見他一直誇讚別人,
但倒是三不五時就對我說「保母真的很不錯哪!」
能夠讓挑剔的他如此信任,我也很開心,
覺得當初的堅持是對的。
 
妞妞要滿一周歲了,時間真的很快!
至於我們要送她什麼禮物呢?
請拭目以待嚕!
.
.
.
.
.
.
.
其實是,還在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