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廚房文了,真的是分身乏術。
 
但陸續其實也都有下廚,只是沒有時間拍拍記記。
 
Alex很愛吃大腸,從交往後迄今仍教我匪夷所思;
我唯一對腸類有好感的,大概是只有「脆腸」吧,
第一次接觸,是在埔里,超乎我想像的新滋味,
生平第一口,便難忘至今。
 
新竹SOGO超市販售的脆腸亦好吃。
 
而Alex喜歡吃的是火鍋中與魯透透那類型的大腸,
偏向大腸麵線的那種,我不愛,
總覺嚼不爛,軟軟爛爛的口味一如我從小就不愛的棉花糖。
 
但他愛吃,從賣場買了魯好的大腸,
我加點工上桌。
 
大腸再度洗淨後切片,
嫩薑切絲、蔥切段,
淋上些最近的醬油類新歡「昆布醬油」,
下電鍋蒸煮。
 
方便得很,幾乎不消什麼功夫,
但蒸熟後非常香,Alex極愛,一整盤可以通通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