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我還是請日本一位媽媽幫忙下訂了日本巧虎。
 
個把月前便開始了一連串申請日本境內巧虎體驗版、
蒐羅日本巧虎教材內容、周邊教具的行動。

 

我覺得日本巧虎不僅DVD畫質好,

內容生動,製作用心,

重點是,我真的好想要那隻日本巧虎手偶啊!

(啊怎麼不是妞妞想要...)

話說上個月終於請一位住日本九州的媽媽幫忙代訂寶寶版巧虎,

我先請其幫忙代訂了兩期試閱看看。

 

前幾天先收到了訂閱的贈品。

好豐富啊!

紙箱外盒還可以折成房屋狀喔!

可是好難喔,我裝不起來@@

嗚,妞妞,媽咪空間概念太差了。

接著是一大堆東西,這些都是訂閱的贈品喔!

有兩片DVD喔,一片是唱遊的,一片是慶祝周歲生日快樂的,也有教刷牙、洗澡等等;

慶祝周歲生日快樂的也有書,內容與DVD一樣很棒喔,

尤其是DVD內容看了會感動ㄋㄟ。

再來就是拆封日本巧虎手偶了!

質感很柔耶,比台灣巧虎還要柔軟,

頭部顏色也較柔黃,

穿的衣服更是大不相同嚕!

日本巧虎尾巴應賅有塞棉花,因為比較圓蓬,

且背部也有塞泡棉板吧,摸起來有可以支撐力挺的樣子,

連鞋子都作了魔鬼氈可以開合呢!

真的是很棒!

妞妞很喜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