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妞妞回來後,
上網時間更少了,
本想趁她睡覺時偷空上上網,
但常常不是跟著她睡著了、
就是很多家務得作,
只能常常眼巴巴望著筆電興嘆。
 
這陣子跑了幾趟Costco,
這也是妞妞回來後,
才有辦法作的事,
因之前週末都奔回娘家看妞妞,
Costco又不來桃園設店>"<
 
話不多說,
先來介紹這幾次買了些什麼特別的好物吧!
 
我一直想買支真正非常喜歡且實用的保溫杯,
老爸給了我幾年前聯電股東會贈品:膳魔師的食物悶燒保溫瓶,
大小其實可以是保溫杯啦,
但我總覺不是那麼好拿,
不過保溫效果真的是沒話說。
 
我自己搜尋了很久,
虎牌、象印、膳魔師都是好評的名品,
但因為價格而遲遲未下手;
上週去新竹Costco無意間看到Contigo,
這個牌子是美國也算有名的。
 
標榜單手即可飲用,且有止滑設計,還有超防漏!
 
價格又非常可親,當下便拿了一組,
剛好另一個給Alex用。
 
 
賣場還有另一款有耳朵類似馬克杯,
不過考慮在車上還是這種直立到底的實用些。
 
Costco也是一個購買外文童書的好去處。
 
我陸續買了些英文童謠CD、書籍,
這次去居然還看到DK的「我的第一本」!
讓我差點衝動買下,
想學習保母每天上課內容其一:閃卡。
 
這次看到保母家也有的一款翻翻書,
就是Frice-Price系列,
特色是裡頭有許多「小機關」,
可以打開,大多是相反詞的英文字彙。
 
我最後選了Let's go to school,
因為裡頭的小朋友都好可愛呀,
且感覺很實用,妞妞以後上學比較會有印象。
 
頁數也多,還蠻不錯的!
 
 
看到可愛的童書與繪本,我就無可遏抑地都想買啊!
 
再來就是積木了。
 
我跟Alex找心目中的逸品積木已經找了許久,
保母推薦樂雅可拉式積木
我差點就要買下了,因為看起來真的很不錯。
 
Alex在樂高式與堆疊式游移不定,
樂高式可相嵌,堆疊式變化較多,
而他偏好泡棉製造,我原本擔心泡棉成分會否容易被妞妞咬下,
這個階段的她很愛將東西放進口中體驗一番。
 
不過昨天造訪Lan's家,
看到她前些天才幫涵涵購入的泡棉式積木,
很紮實不太容易被咬下,
且價格很不錯,100pcs才399耶~
 
便決定去Costco搬了一袋回來。
 
 
每年十月開始,Costco便陸續有濃濃的節慶氣氛,
這也是我一年中最喜愛的時刻,
或許自己是這接近歲暮的季節出生,
有種親切感。
 
兒童玩具多了許多,也有耶誕商品出爐,
昨天去還有看到手推車展!
 
而人手一瓶的林鳳營3000多ml的鮮奶更是盛況空前;
巧的是,我們還與用完晚餐也去逛costco的lans一家人巧遇哪!
 
下回,很希望能搬張記憶床墊回來。
 
附帶一提,
我覺得前兩週託同事去曼谷買的Naraya這款雙層拉鍊式化妝包,
真的好好用哇!
本來是想拿來帶妞妞在家附近走走時,
裝些她的尿布、大眼蛙水壺、濕紙巾等等;
昨天想說帶了媽媽包,
自己的錢包或隨身小物用不著平常上班背的肩包,
看到這個化妝包,便開來用了。
 
容量大,雙邊都有拉鍊、且皆各附有一個內夾層,
還可提,價格也很便宜;
很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