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暨上回買了美樂家的地板清潔劑、清香殺菌消毒噴劑後,
真是好用到教我念念不忘。
 
上週同事又招續買,
趕緊請她再幫我添些清潔用品。
 
這位同事很有趣,
她說覺得美樂家產品好用到,
她週末在家把一家子大大小小的衣服全用手洗,
真是太猛了!
 
「因為不傷手哇」
皮膚很敏感的她似乎很開心遇到天然又不傷手的好產品。
 
這回我買了同事大為推薦的「敏感型含氟美白牙膏」,
一條想給老爸老媽用。
 
 
要買給老媽用的「青春緊實眼霜」
 
 
同事說無敵霹靂好用的「4倍濃縮衣物去漬劑」,
她都拿來洗她兒子充滿汗漬、污漬的衣褲;
美樂家一貫的濃縮配方,可以洗更久。
 
我覺得外包裝看起來很高雅。
 
 
網路好評如潮的「浴廁專家濃縮清潔劑」。
 
 
馬上試用浴廁清潔劑,
搬進來迄今,說實在的,從沒好好認真洗刷過兩間浴室,
水垢與磁磚溝槽、邊緣的污霉看了著實很不舒坦,
可買過的浴廁清潔劑總沒辦法完全洗淨,
恢復原來的潔白如新。
 
對付頑強污垢可不經稀釋直接使用。
 
上頭的說明如是,
我懶得找瓶子稀釋,也覺浴室應賅充滿頑強污垢才是,
於是一瓶蓋一瓶蓋地潑灑髒污處,
還有馬桶內側出水凹槽邊緣,
約莫十來分後,
我用馬桶刷先行刷洗馬桶邊緣,
一下子髒污全刷掉了,
看了真有成就感;
接著刷洗磁磚,
超好刷淨的!
以前都要刷得非常用力,手都快脫臼了,
還是黑污黑污刷不太起來,
沒想到來回刷了幾次,
霉污、水垢都刷起來了,
神奇的是連水垢都可以刷起來耶!
 
終於又可以見到潔白的磁磚底部了。
 
美樂家慣有的茶樹清香比傳統清潔劑的刺鼻味好聞太多了,
記的我曾提過,未買美樂加地板清潔劑前,
我都會加入茶樹精油、尤加利精油、迷迭香精油來拖地,
美樂家除了真的可以拖得很乾淨之外,
清香的感覺也讓人感到心曠神怡。
 
真的是太好用了,
可以體會那位同事為何會一再地手洗家人的若多衣物了。
 
老媽也說覺得很天然,好用。
 
因為美樂家,讓惱人的家務變得作起來很愉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