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妞妞在保母家的第三週了,時間真快。
 
她也從一開始狂哭猛哭,到現在會主動揮揮手跟我們說bye bye---
當然,晚上去接她時,
她一見到我們,還是會超級興奮地尖叫要我們抱抱。
 
我跟Alex都很感謝能遇到這位保母,
讓我們第一次找保母的感覺便很良好;
我們每晚都會將保母寫的保育聯絡單仔細看,
因為保母也寫得很詳細,
聯絡單真是家長與保母溝通很好的方式。
 
上週五下班後,
與保母稍稍聊了久些,
她提及依她的經驗,
成長中的孩子必備的教具與玩具有三樣:積木、球池、翻翻書。
積木不限能否相嵌,木質、泡棉、塑膠的皆可。
 
保母還說,其她的教具玩具如套杯、套圈圈、木琴等等,
都屬於階段性的,因此可斟酌再予添購,
「不然週末就帶一兩樣教具回家去玩吧」
噢!真是太棒了這位保母。
 
對於這些,我唯一的堅持,便是至少要台灣製,
當然,非「世界工廠」等級的其他先進國家製作的,是最好。
 
我找喜歡的積木找了很久,
老在猶豫要買哪一種,
clemmy很棒,但價格不可愛,我下不了手...
還在尋覓中。
 
球池則是週末去小太陽買了一大袋,
好便宜,才150元,且是台灣製造。
 
 
 
翻翻書還要向保母討教討教。
 
昨晚把所有球球都洗乾淨且擦乾了;
原本Alex想用大紙箱裝,像保母家那樣;
但我怕紙箱不乾淨,且有潮濕之虞,
而遊戲床又在娘家,
便靈機一動,「放浴盆好了」,
於是便將球球都丟進浴盆中,
但總覺得看著看著,
似乎空間還是太小了;
正在思索時,
想到那張放在小臥的嬰、兒、床!!
 
哈哈,這樣嬰兒床就可以重獲妞妞的青睞了。
 
全丟進去,連妞妞也丟進去。
 
 
沒想到在浴盆中顯得擁擠的球球們,
在嬰兒床上竟空洞許多。
 
妞妞玩得很開心,一直拍手。
 
 
裡頭拍到的積木,是訂購巧虎送的介紹禮,
同事送我了,軟質的,台灣製造,
還不錯,可惜少了點。
 
應賅會再去Costco搬回一盒積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