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洗澡仍會哭哭外,
妞妞已經算很適應我與Alex了。
 
只是這兩天看著老爸老媽睡過好幾夜的房間,
如今空蕩蕩,
每進去一回,
心裡便痛一次。
 
長大後,這該是第三次極度極度地想念爸媽吧!
第一回該是甫上大學時,爸媽與老妹幫我搬到中央,隨後離去;
第一晚睡得不太好,想著從今後我便離家了,
面對未知的將來,即使期待,亦非常緊張。
 
第二回應是去年結婚那天,
宴客後爸媽老妹與熟悉的親戚們跟我道別,
徒留我一人,雖有Alex相伴,
然而那種恐懼感,與強烈想跳上爸媽車一同回家的念頭,
迄今想起仍不免鼻酸。
 
再來就是這兩天了,
老爸老媽在身邊時總不免覺得老人家小小嚕嗦,
但只剩我們三人時,
我仍覺得好惶恐;
除了非常擔憂超級怕生的妞妞明天第一天去保母家的狀況,
亦覺得下班後家中仍是漆黑一片,
沒有飯菜香、沒有爸媽令人安心的聲音,
心頭一直忐忑著。
 
好想念爸媽,好希望陪伴著妞妞成長,
好想一整天與Alex無須分開。
 
我好焦慮,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