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後其開始著手添購妞妞用品時,
奶瓶與奶嘴得不份原本是偏好貝親的母乳實感系列,
當時也買了兩大兩小預備著。
 
可妞妞出生後,發現似乎防脹氣的效果並不如預期,
或許如小兒科醫生所說,妞妞體質也比較容易脹氣也有關。
 
於是開始另覓適合的奶瓶----
照理說,決定母乳哺育的我,
對於奶瓶其實無須太研究,
可不若全職媽咪,
只要寶貝餓時掀起衣服便可親餵;
妞妞大概兩個多月時便拒絕親餵了,
讓我難過了好一陣,
但沒辦法,這是必然的事實,唉。
 
從AVENT、Nac Nac,一直看到Dr.Brown,
最後決定買貝麗 B-Free;
雖然Dr.Brown真的很吸引我哪!
然而國內販售點不多,
而貝麗在小太陽即可方便購得,
且價格很不錯!
 
於是我先買了小支160ML的,
隨後妞妞五六個月時,
又買了大支260ML的,
一直到現在。
 
雖說清洗時較不便,零件不少,
但防脹氣或減少脹氣的效果蠻不錯的,
且通氣管末端有溫感顯示,
過熱會變粉紅色,
挺好辨識的。
 
奶嘴的部分分為五種速度,慢速、中速、快速、6M+快速、變速,
其實到現在,我還給妞妞用慢速奶嘴,
因她從出生喝奶速度便飛快,
也常常喝得太猛而嗆到,
於是那陣子我一直在找流速慢的奶嘴XD
 
雖然我很喜歡貝親的東西,
然而貝麗奶瓶比較受妞妞青睞,
我想,順著孩子的質性,
而非一昧給予孩子我們想要的,
才能讓她成長地很開心、很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