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Space也有四年了吧,
一直都以文字為主,
近一兩年來才從善如流地加入了圖片,
為了更賞心悅目哪!
 
Space如此不Friendly的介面還能讓我持續忍受下去,
端賴於我這發懶的個性,
要我自分身乏術中再切割時間來美化編排,
簡直是要我的命哪!
 
天蠍座就是這樣,
對於在乎的人事物,
赴湯蹈火,在所不惜;
而輕如鴻毛者,擺爛到極點皆不為所動。
 
隨著妞妞的成長,
心中一直醞釀個念頭,
不知屆時有否時間與心力能夠實現,
至少今晚,
我google了「相片編輯軟體」字眼,
搜尋到似乎頗受好評的「PhotoScape」。
 
原本先行下載了英文版,
這才發現原來有繁體中文,
依我好不容易願意開始使用相片編輯軟體的個性,
當然選擇繁中啦!
 
玩了一個晚上,還真是欲罷不能耶!
原來相片編輯軟體如此有趣,
當然,倘若我一天的時間能有30小時,
絕對可以將Una's Talk這個小園地灌溉得更加美麗了。
 
說不定,還會卯起來搬家繼續說文繪圖我的生活。
 
可惜,時間不允許,我現下的紛擾不允許。
 
但Una仍會竭盡所能讓這個小天地更加地美輪美奐,
搬不了家,重新裝潢亦能教人耳目一新。
 
首度之拙作:我的阿妞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