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想買本洗澡書給妞妞玩玩。
 
前晚去了從懷孕時便慕名的小園丁
為了買防撞護條將家裡一些桌椅角角包起來,
免得妞妞撞傷了。
 
小園丁店長叫熊爸,另外架了個很有趣的個人blog
我很喜歡他們倆夫妻的幽默與親切。
 
Alex在挑著防護條時,
我便在小巧店裡頭晃來晃去,
坪數雖不大,但各個層架整理得很井然有序,
且分類標示清楚。
 
我在書籍那個層架前流連忘返,
因為有好多繪本哪!
好多都好想買下,
真的全包下,我可能要被Alex掃地出門了吧!
 
於是洗澡書挑了這本可愛的大象,
封面的大象是可以取下的唷,用鈕釦扣上的;
裡頭還有可愛的動物。
 
 
繪本的部分,實在太目不暇給,
好多繪本都好喜歡哪!
從小我就喜歡這種圖文並列的圖書,
尤以國外的更是想像力天馬行空地吸引我;
買了熊爸推薦的「好餓的毛毛蟲」,
是知名童書大師艾瑞‧卡爾的暢銷繪本。
 
 
除了圓角與厚本設計,
適合目前八、九個月大的妞妞,
讓她啃咬之外,
內容色彩鮮豔,還有配合內容的洞洞吸引她,
真是很可愛的一本繪本哪!
 
 
最後,Alex買了3根長的、15跟短的防護條,
寬有6公分呢!也還算厚。
 
 
連被我們拿來當餐桌的客廳石桌也整圈包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