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再撐一個多月,妞妞就真的與我們一起生活了,
但我仍然覺得度日如年,
且越來越堪不起思念妞妞的煎熬心情。
 
於是,起起伏伏的心境,
讓我時而茫然時而無力,
且老在產後迄今的日子裡細數,與回憶。
 
難忘的,是接近臨盆那個凌晨,
Alex搭載著我與乾媽,
慢駛於夜半三點多,無人的街道,
冬日,有些兒冷地教人愈加不知所措,直打哆嗦。
 
難忘的,是產假即將結束,
而我依舊說服不了老爸老媽在這兒住上一段時日,
幫忙照顧妞妞,且讓我能每天每夜看著妞妞慢慢長大,
讓我能遍嘗身為母親的成就與辛勞。
 
「我們還是帶她回去吧!」
直到現在,
我想起老爸這句話,
仍會鼻酸,且眼氾淚光。
 
無力到極點。
 
我的家,還不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