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各種醫學說法認為,一歲前長牙都算正常;
然而妞妞這八個多月來一直連小白點都沒看見,
仍是教我偶爾憂心了一下。
 
總覺得,該不會我含辛茹苦擠的母乳,
鈣質含量如此不足吧!
 
就在今晚!
正在餵她吃青花菜+格藍菜+雞肉泥+米豆泥+十穀米,
這可是媽咪我一大早起床擠完ㄋㄟㄋㄟ後,
睡眼惺忪以雞胸肉高湯熬的粥,
突然那麼一瞬間,
讓我看見了小小的牙頭!
 
「長牙了!」我大喊,
Alex與老媽都湊近看,
我一直想拍照存證,不,是留念,
然而餓壞了的妞妞一直躁動不安,吵著要一口接一口地吃粥泥,
我只好作罷。
 
前些天我便覺得妞妞下排右邊門牙似乎有個小洞或小突起物,
但著實太不明顯了,無從辨識究竟為何;
今兒個可揭曉了,原來是長牙了。
 
讓我放了心,終於八個多月接近九個月時冒牙了,
雖說接下來口腔清潔分外重要,且有時稍嫌麻煩,
但我仍是為妞妞長牙這一刻,
感到無比興奮,
且,好想看陸續啵啵啵冒牙的妞妞變何模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