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幾乎都會跟同事合購毛寶特賣商品,
價格真的好划算哪!
常常一買就是整年份的清潔用品,如洗衣精、洗碗精,等等。
 
從年輕時(現在應賅也不算太老吧,嗚嗚),
我便習慣隨身攜帶清潔用濕紙巾,
而且用量很大,
舉凡摸過錢、使用過未提供香皂或洗手乳的公共廁所、
感覺手腳髒污時,
都會用濕紙巾擦擦擦。
 
只是等級從「沙威隆」,慢慢慢撿便宜到一包10元的濕紙巾。
 
之前便對毛寶兔與eggshell頗有好感,因為真的很天然,又環保;
這回看到合購清單上有這些商品還真是叫人喜出望外。
 
我買了毛寶兔超抗菌濃縮洗衣精
看到上頭寫著:
添加天然百里香抗菌配方,可有效去除塵蹣、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沙門桿菌滋生
便叫人無法抵抗,
這對有小小孩的家庭來說,簡直是洗衣福音。
 
另外便是eggshell鈴蘭洗手乳護手凝露
 
鈴蘭洗手乳造型很討人喜歡,
按壓頭是大面積的水滴狀,
且添加最近很夯的台大奈米生醫一號抗菌配方,
洗完後有自然不過濃的香味,
加上水解膠原蛋白滋潤,
讓雙手亦不會感到乾澀。
 
 
且濃縮配方,只要一滴滴就可以洗得很乾淨唷!
真的是很推薦大朋友、小朋友使用啦!
 
 
再來就是護手凝露了,
我之前買的都是酒精成分的乾洗手,
頂多再添加香茅味道,
但蒸發後會覺得手部乾澀不舒服,
這也是護手霜同樣是我隨身必攜帶之物的原因。
 
但這瓶護手凝露很棒的是含有滋潤配方,
當然台大奈米生醫一號殺菌是必含成分,
雖說可能要搓稍長一些時間才會蒸發,
但蒸發後手亦感到有層濕潤保護膜。
 
 
小小瓶的攜帶方便,用量也省,
各位爸比媽咪可要隨身幫心肝寶貝帶著唷!
在外找不到清水、香皂洗手時,
這就是個超級好幫手嚕!
 
 
毛寶這個老字號公司,
近來推出毛寶兔、eggshell兩大品牌,
真的還蠻成功的,
至少讓人感受到轉型的清新,
且迎合目前很強調的天然、環保訴求,
且網站還推出免運費服務,
感覺真的很方便耶!
 
我另外還買了「清香防蚊彈力凍」,
呴,Q彈感真的不輸果凍耶!
但目前還不知道效果如何,
因我家其實真的沒什麼蚊子...
 
雖說網站有免運服務,
我想我仍是會每年一次跟隨辦公室合購的腳步,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