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手機裡頭有個好玩的東西,叫「世界之旅」。
 
利用架設於全球聞名景點的網路攝影機,
只要在手機連上網路時,即可依時間選擇更新該景點當時當下的照片,
可設定為手機桌面圖案,
並能儲存於SD Card或發佈於Facebook、Peep...等等(貼如下圖),
我覺得很棒!
 
當然,選了蜜月時曾到訪的巴黎鐵塔。
 
時差有6小時之多,故而我能於台灣的早晨看見巴黎的深夜,
於台灣的午後,平面感受巴黎的晨曦。
 
每每望著便出神,我曾經同Alex漫度10多小時的航程,
紮紮實實地讓腳步踩踏於巴黎街頭。
 
而當時,妞妞還小小地、安安穩穩地,窩在我肚裡頭。
 
記得到訪巴黎鐵塔那個午後,我因稍倦而椅於對面偌大草地畔,
Alex則蹦蹦跳跳地跑大老遠,攝下巴黎鐵塔的全貌。
 
那是個好悠閒的午後,林下樹影透著微涼,
陽光下空氣卻是熱著,而人們熙來攘往,全聚焦於鐵塔。
 
我喜歡這樣有點兒局內局外地觀賞人群,內心靜靜的,外頭很喧鬧。
 
甚是懷念哪!懷念那兒乾燥到讓鼻子頗刺痛的氣息,
懷念那兒為生活而生活的泰然自若,
懷念處處皆即景的美麗。
 
懷念與Alex仍是甜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