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美麗(Beauty Buffet)的面膜我用了有兩三年,

該款面膜似乎只有在屈臣氏販售。

 

而我一開始老把「天天美麗」跟「美麗日記」搞混。

 

第一次接觸是看網路上推薦它的竹炭淨白面膜,

想說試試看,效果還不錯耶!也算蠻保濕的,

而且敷完後一直到隔天起床,臉色真的有明亮。

 

重點是,便宜啊!

我個人認為面膜這種傷本的保養品,

其實不用買太高檔的,畢竟一次用完即丟,

即使想回收再利用,仍有滋生細菌與變質之虞;

且就我而言,短時間內密集敷臉,無論貴婦、平民貨,

還是都能見效的。

 

這款面膜出了不下七八種吧,有淨白、緊實、活氧、…

全名實在太難一一記下了,

且每家屈臣氏鋪貨種類稍有不同,

要找到齊全的店,其實不多;

每種我都買過,也覺得效果都不錯,

亦無過敏反應,且不會太乾,

取下面膜後,稍微按摩便能完全吸收;

且過了半小時,取下的面膜仍是濕潤,

我都拿來抹抹手呀擦擦腳的,物盡其用。

 

除了左旋C是泥狀外,其餘皆為片狀面膜;

也有推出眼膜、鼻膜,但這兩種我就沒購買了。

 

前陣子又去屈臣氏補貨時,發現換了第二代新包裝,

差點認不出來!

不過我仍是每種口味都買了兩片,

新包裝換成五片裝與兩片裝,

舊包裝有七片裝的呢!

 

出外時我都帶這個面膜,輕巧又救急,

之前去月子中心時,也帶了幾乎一個月份哩!

 

這應賅是我會一直用下去的平民實惠面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