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同事Connie邀了合購百事特仲夏購物節:

指定商品特價買滿27件再65折

只要圖片右下角有「滿件折」即可列入湊額,

這種好康怎能錯過呢?

 

妞妞的衣服其實不少,

除了Alex姊姊大女兒一些舊衣物相贈之外,

我也會從網路上買些,

老媽平常去菜市場或婦嬰用品店或大賣場也會為妞妞添購,

以及我娘家眾多親戚們、老爸老媽同事朋友們亦會贈與;

但女孩子嘛!

衣服就是不嫌少呀!

且妞妞愈發地豪氣大喇喇樣,

我便越想幫她添些女孩子味;

剛好也想幫她買些外套,外出時進入冷氣房可搭穿,

免得因冷熱驟變而感冒了。

 

沒想到我們5位媽媽消費力還真驚人,

不消兩天已湊到3536件了!

Connie精算之下,

大夥兒當場又各自得以折抵會員購物金100元,

還獲得了四個購物袋!

Connie說得趕緊下單以免向隅,

於是匆匆挑了幾件,size都選80CM的,

想說應賅可撐到至少周歲吧?

 

今天拿到貨了,都好可愛喔!

女娃兒的東西就是如此多變又惹人憐愛。

 

我買了外套、洋裝、上衣、褲子,

不外乎白色就是粉紅色(我的tone嘛!)。

 

 

 

算算真是有夠超值,

買了九件,原價可要11720大洋哪!

您猜怎麼著?

只花3086元就帶回家了。

 

尋常百姓還是只能靠這種超值特惠,

才敢闊綽一番。

 

該活動到7/12截止,

應賅有不少都沒貨了,

不過還是可以去看看嚕!

 

ps.先打番廣告,我的東西可都保存良好哇,

   舉凡孕婦裝、寶寶衣物、用品、玩具等等應有盡有,

   因此有興趣想撿便宜的未來媽咪、老手媽咪們,

   歡迎洽詢,我絕對半賣半相送地超級友誼價啦!

 

再ps.目前急售中的,是Capella BS-802 銀離子抗菌雙向手推車,

     銀灰色附餐盤款,全新、全新的唷,外包裝紙箱還在,再送蚊帳,

     欲售價格絕對超級滿意,買來自用或送人都粉讚喔,

     意者來信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