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莧菜我超愛吃的,葉片上紅紅的部分感覺就營養成分很高。
 
前兩週回娘家時買了統一的有機紅莧菜,
因為含鐵量高,雖不比小松菜,但仍超出菠菜一倍以上,
我發現菠菜似乎慢慢在我心中被推翻是高含鐵的蔬菜群了耶~
 
同樣只取葉片,因為根莖比較粗,
即便打成泥,仍擔心對妞妞的腸胃造成負擔了。
 
 
有機蔬菜真的很鮮嫩,
被我取下的莖,老媽削去薄皮後煮湯,
仍是可口又爽嫩。
 
水滾後丟入煮個2~3分鐘即可。
 
 
好紅的一鍋菜湯啊>"<
 
我打打打...
 
 
這次只作了一盒,先讓妞妞試吃再說。
 

真的是超鮮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