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項產品我約莫7、8年就開始接觸了,都是買60顆裝。
 
Cran-Max是34:1高濃縮的蔓越莓+維生素C膠囊,
主要在於保健泌尿系統,對男性的攝護腺發炎也有很好的抑制作用。
 
 
 
Vagi-Guard則是對調整體質、私密健康很有助益的乳酸菌(益生菌),
可以改善並平衡私處原本正常的酸鹼環境。
 
 
 
 
那時記得似乎單純就是想做好泌尿系統與生殖系統的保健,
因緣際會下,在當時很夯的104beauty跟了一位主購的團,
買了兩三回,但人就是這樣,感覺有改善了,就怠惰了。
 
直到三四年前有次回家,
看到有兩大罐各500顆裝,
一問才知道原來是請叔叔在醫院工作的朋友代為購買的,
那陣子老爸的身體不是很好,
反覆跑了幾趟醫院後,
人家也建議他開始服用這兩種保健食品,
記得當時老爸頗訝異於我居然也知道這兩項產品哩!
 
開玩笑,我可是個喜歡吸收新知的人哪!
 
後來便陸續回家時便帶了一些吃,
但近一年來老爸老媽沒再進貨,
我也就斷了供應原啦!
 
直到懷孕後期,因賀爾蒙與黃體素的影響,
而產後因持續餵母乳,加上得工作,
身體疲勞指數累增,導致抵抗力降低,
於是總感覺不夠舒爽。
 
而泌尿與生殖系統又是女生最重要需要保養的部位,
總覺得代謝與循環好了,
整個人也舒適些。
 
於是便回樓找了這位當年的主購,
7、8年過去了,我們都從年輕女孩走入家庭,
並且都成為母親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市面上這類產品其實種類繁多,
但我情有獨鍾這兩項,
除了成分簡單,又濃縮劑量,且膠囊小顆,
都是我願意繼續購買的原因。
 
那位主購後來陸續與代理商接洽,
並開發且代購許多其他的保健食品,
人依舊很客氣,且讓我以老客戶的身份回購,
真的很感謝她,
不然這兩種的單價在同質性產品來說,
其實並不算低廉。
 
蔓越莓膠囊。
 
 
乳酸菌膠囊。
 
 
兩種需間隔一小時服用,
我都是早晚各一顆;
服用蔓越莓期間最好要多喝水,
並定時如廁;
而乳酸菌一開封後就得冷藏保存其活性。
 
是男生女生服用都很不錯的保健食品,
有興趣的可以加減參考看看嚕!
 
其實到現在,
我都還有服用盼納補、美強生植物性DHA、卵磷脂等等,
尚在哺育母乳是一大持續服用的原因,
雖然一天得吞上好幾顆膠囊,
但想想對身體無害,又都選擇植物性的成分,
便未曾間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