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BBH上亂晃,
看到這組寶寶QQ刷。
 
 
還附了條62g的可吞食酵素牙膏。
 
 
妞妞開始接觸副食品後,
總覺得光靠溫開水沾紗布幫她漱口,
似乎還是不夠乾淨,
且她總愛咬住我的手指,
讓我很難轉動幫她清潔口腔,
而老爸說有時覺得妞妞的嘴巴臭臭哪!
 
所以我就買下了,
因為這款QQ刷可當咬合器、刷牙器、醫師塗氟器。
 
 
我其實想要妞妞拿來當固齒器把玩的同時,就順便能清潔口腔了。
 
不過她還這麼小,我是不會塗上牙膏讓她刷牙就是了。
 
 
牙刷整支是食品級安全矽膠,軟軟的,
跟我買給妞妞的優生固齒器材質相似,
背後說明可耐180度高溫。
 
上頭還有個FDA Approved字樣,
上下有兩排軟刷毛,就是靠這兩排來清潔的。
 
下回再帶回去讓妞妞玩玩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