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在BBH的寶寶話題閒晃,
看到有位媽咪介紹遊戲墊。
 
其實我一直還沒有意識到妞妞開始學爬的階段,
也許最近才剛想到要收集副食品相關資訊而已,
學爬學坐學走似乎還有些兒遙遠。
 
但看著看著我對這玩意兒也有興趣起來,
覺得給寶寶學爬的墊子,
除了巧巧拼,該是有更為適合的材質。
 
之前在Lans家看到她為涵涵鋪設的木質地墊,很厚也感覺很吸音。
 
不過BBH上媽咪介紹的PARKLON遊戲墊超級可愛的哪!
有許多種可愛又鮮豔的圖案與顏色。
 
 
據說PARKLON歸於LG旗下,材質也有分為PE、PVC,
產地有分正宗韓國生產,以及委託大陸製造。
而廣受媽咪喜愛的,
是他超級厚實的材質,
有些還可以雙面使用,
甚至很方便攜帶。
 
我也好想買哪!
但所費不訾。
 
有誰要去韓國順便幫我買一下啊~
 
 
這個網站似乎可以代為訂購,
另外發現找到不少都是新加坡架設的網站哩!
他們主銷新加坡嗎?
 

3/25 Update

細究了一下下,

Parklon是韓國地墊公司,有幫LGFisher-Price這些知名大廠OEM地墊生產。

而這款Playmat材質含PEPVC,中文名稱各為聚丙烯、聚氯乙烯,

聲稱是唯一無毒又阻燃材質的地墊(聽起來好像很厲害)。

 

如此專業的名詞實在非我能力範圍所可理解,

但深深吸引我的,是它的厚度,

以及超級可愛又鮮豔的圖案,還是雙面設計,

足以吸引寶寶的注意力與玩樂心;

另外就是據說非常好清潔,濕布一擦就OK

當然,我希望能買到韓製的,而非陸製(純粹個人喜好),

可惜交友不廣,此時此刻真希望能有個熱心的阿里郎朋友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