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老媽說給妞妞洗屁屁用的辛巴拋棄式紙巾太小張了,

要我買大張一點的。

 

一直擱著沒去survey

也想說自己用辛巴拋棄式用得還蠻習慣的呀!

 

昨晚在BBH閒晃,

看到有媽咪分享無毒蠟筆,

連到blog蔡小敏幸福の記事)到處看看,

竟給我發現了有這款「護理巾」的好東西!

 

回想了一下,在聖保祿產後要出院時,

護士給了我一大堆東西,

其中就有好幾張這種護理巾哪!

原來還可以拿來洗臉、洗屁屁、擦口水,

取代濕紙巾哪!

 

另外有個糖炒莉子媽咪的blog亦有詳細介紹。

 

話說護理巾又叫親水紙巾,

可乾用(稍微粗了些些)、可沾水重複個35回使用,

感覺很像Costco販售的Bounty廚房紙巾哩!

 

發揮狗仔精神上網survey

原來有好幾家廠商在製作,較有名的:利衛鉅瑋友詒偉士多…等等;

我其實也忘了在聖保祿用過的是哪個牌子了,

只記得很厚,上頭有紋路。

 

利衛出產的叫柔康親水紙巾,是公認材質最厚的,

尺寸足足有30cm*33cm,銷售管道也最多,

工廠在觀音,據聞有媽咪尋價過,

最便宜一箱700含運,16包一箱,20抽一包。

 

鉅瑋出產的叫妙妙熊護理巾,尺寸19cm*19.5cm,不織布製作,

24盒一箱,60張一盒,網站看起來厚度與樣式就跟辛巴的極像。

 

友詒的叫雅潔護理巾,尺寸也有32cm*32cm頗大,天然純木漿製作,

50包一箱,20張一包,拍賣上價格似乎為一箱1100含運。

 

偉士多的叫潔適康,尺寸30cm*30cm

18or72包一箱,20張一包,用純棉纖維製作。

 

我想我應賅會電洽利衛直接購買吧,

可以當大人的拋棄式毛巾、又可洗屁屁、擦口水、充當圍兜巾,

且感覺用這樣的紙巾直接沾水擦拭妞妞的手口臉也較為安心,

雖說已經刻意購買日本的純水可擦拭手口臉的濕紙巾使用,

但還是不太放心。

 

有沒有想要一起購買的媽咪同好呀?

一起來瓜分一箱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