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以為我可以,但大抵上,是選擇放棄了。
 
那所謂隔離外人的眼神太強烈,無縫不插針地灌漿與外人的距離。
 
何等卑躬屈膝,都跨越不了界線,那鴻洋呀!是一片接一片。
(妳別想了!橫豎妳升格不了自己人)
 
於是,游了一大圈,無果;我決定返回了,歸還救生圈,保有最後的自尊。
 
不是不陪你,謊言隱瞞教人生膩,
坦誠不了,一個動念即是冷漠;
而那片片鴻洋呀!
東一言西一語嘰嘰喳喳地,積極你我彼此遠離。
 
小鼻子小眼睛,僅會離間伉儷,怎會如此小格局?
 
成就不了甜蜜小家庭。
 
而我恆是不解的,誰是你永遠的盟友?
陪你伴你海角天涯,一輩一生不離棄?
 
你何以,一而再、再而三地驅逐這樣的,盟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