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才洗澡時,
想著這週末帶妞妞打預防針時,
要請教醫師的問題,
想著端出一堆吸收到的資訊問醫師時,
醫師會否覺得我是功課作足,實戰經驗卻太少的媽咪?
 
想著我似乎越來越錯過妞妞的成長了,
想著對妞妞而言,我是否越來越陌生?
想著我還熟悉妞妞的習慣嗎?
她睡覺仍是喜歡右臥嗎?
逗弄她臉頰時,嘴唇仍會噘起且下唇外翻、眉頭微皺嗎?
依舊喜歡抓頭搔臉嗎?
 
想著想著,我居然滴滴答答地ㄋㄟㄋㄟ冒出來了。
 
這是唯一得以抒發對妞妞思念的方式。
 
我錯過的,似乎越來越多;
而時間不停地走,流轉來的是愈增加的懊悔。
 
這樣,到底對,還是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