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寫了遊戲墊的文章,
沒想到Lans某晚跟我說她有買耶!
不過後來家裡整個鋪設木質地墊後,
當初買的兩款韓國遊戲地墊只能束之高閣了。
 
她說我想要的話,便宜賣我好了。
 
於是今天她與老公帶著涵涵要到ikea買兒童桌椅的當頭,
說順便載來給我好了,
真是太感謝她了!
 
近午,他們帶著可愛的涵涵來了,
還扛著兩捆大地墊,
真是超乎我想像呀!
太對不起他們了。
 
Lans說塞到候車廂去了,
我想若想搬一捆回娘家給妞妞翻滾,
是否也要依樣畫葫蘆哩?
 
 
小朋友的成長真是瞬息萬變,
這回見到涵涵感覺又更大了些,
前額的頭髮也長出許多了唷!
很好動又很可愛,
黏爸爸也黏媽媽,不是喊著爸爸!媽媽!
好羨慕哪!
(話說下午他們離開後,我禁不住想念,
  打電話回娘家,聽到妞妞的哭聲,好想抱她啊!)
 
他們離開後,
我請Alex打開鋪陳在客廳,
很大一張呢!
顏色好鮮豔。
 
兩張款式不同,
兩張皆有字母、其中一張是小熊維尼家族,
一張有包邊而底部Lans說是類似不織布,較有重量感。
 
 
 
 
 
而另一張未攤開來看,
拍了上頭,未包邊且底部感覺類似聚乙稀材質,
比較輕。
 
 
Alex當場在上頭躺睡了起來,
我想像著妞妞翻著滾著開心的模樣。
 
啊!而今一切喜悲,都因妞妞而牽動。
 
真是太感謝Lans了,
說好等妞妞更大一些,
再相互來訪,讓兩個小女孩交交朋友。
 
還要感謝Lans帶了我一直很想到訪的春上布丁蛋糕來,
看到時煞是驚喜呢!
 
還有春上店裡頭亦有販售的黑師傅捲心酥,
通通是最愛呀!
 
身邊的朋友們一個個成家生子,
大家有時聚聚,聊聊父母經,分享小朋友的成長經驗,
感覺很棒!
 
想起同事Joyce曾問我的:感覺結婚後好像人生中重要的事情都完成了?
我當時回答:有小朋友後又更不一樣了,之後的生活會更真實吧!
 
人生,就此又更跨越一個階段,
我感覺,更貼近人生了。
 
願Lans的心願得以實現,
一家人幸福開心快樂地生活著。
 
妞妞,媽咪想念妳,下回帶禮物給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