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在公司交通車上,
聽到黃舒駿的未央歌。
 
想起某一段時光,
我耳邊繚繞著某些音樂與歌曲。
 
熟悉又如此地遙遠。
 
未央歌。
 
我一直未能閱讀完的一本書。
 
很久、很久、很久沒有閱讀了,
讀長篇小說是種享受,
而對當下的我來說,極為奢侈。
 
我忙著構築家的堡壘,
我忙著抵擋提防冷箭與槍林彈雨,
我忙著提心吊膽,
我忙著妞妞的尿布與ㄋㄟㄋㄟ,
我忙著經營夫妻關係,
我忙著將光環束之高閣,
我忙著卸下自信和光采,
我忙著....忙著放棄自己曾經再熟悉不過的,喜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