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連假除了待在娘家,
也得帶妞妞回婆家去。
 
在婆家時我就是妞妞專屬的免費傭人,
把屎把尿又兼提供ㄋㄟㄋㄟ餐點。
 
沒想到昨天下午一回到娘家,
妞妞外婆一抱起她,
這小妞居然給我來個大、癟、嘴!
癟超兇的,下唇都快翻圈了,
妞妞外婆看了就說「哎唷~啊怎麼這樣癟嘴啦?」
我跟老妹看了簡直傻眼,
接著妞妞居然給我咳嗽!
還連咳好幾聲,
妞妞外婆又對妞妞說「啊又是怎麼了,回去沒好好照顧妳呴?」
然後一直抱著她秀秀。
 
我對著妞妞說,「是怎樣?一回來就告狀喔?媽咪也很照顧妳、服侍你的好嗎?」
 
真是太誇張啦!
 
媽咪每天吃DHA不是這樣幫妳補腦的好嗎?
怎麼這麼小就愛告狀啦!
 
可惜沒拍下妞妞癟嘴的模樣,
其實,真的是很惹人憐愛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