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Givenchy / 紀梵希的簡訊,

VIP會員可回原入會櫃位預購母親節檔期商品,

除了原有折扣數外,

再打九五折,並贈送飛天小海豚睫毛膏試用品。

 

昨晚預購第一天就過去了,

我實在很喜歡Givenchy的化妝品,

但對保養品就似乎沒那麼接受度高了,

其實他們的保養品也很不錯,

但我用了就是覺得香味有點過重,

且對某些產品似乎會過敏,

只好就專注在消費化妝產品了。

 

去年週年慶檔期,身懷六甲之下還是買了一堆化妝產品,

用了覺得真是深得我心哪!

 

今年的母親節檔期商品有幾組也很不錯,

於是我帶了以下:

1)全套Party變妝組:這已是五折商品,故不再打九五折,無法列入滿額贈之列。

 

2)無暇勻緻底妝組:這款粉餅我真的很喜歡,且用量頗省,只可惜沒有防曬係數,

     但我喜歡它甚於美白那款粉餅(美白那款對我而言稍乾)。

 

3)魅力幻彩底妝組:這是要買來送人當禮物的,蜜粉我週年慶時有買,

     也是用量很省的好物,懷孕後迄今越來妝越淡

    (不是應賅越濃才能遮掩歲月痕跡嗎XD),

    到現在平常上班或週末出門的底妝就是:

    Clarins礦物防曬摻和BBè遮瑕膏(有時沒上)èGivenchy粉餅or蜜粉。

 

4)魅力紀梵希香氛組:我買另一款新上市的魔幻天使‧秘密女人香淡香精

     但贈送的化妝包是一樣的,

    我覺得外包裝紙盒很精美且上面的圖案是燙金有凹凸的質感,

    捨不得丟掉,所以把圖案那幾面都裁下來,放在公司桌墊下賞心悅目嚕!

 

 

 

有達到第一階與第二階滿額贈,

 

 

我覺得Givenchy的贈品質感都不錯,

第一階的紫色化妝包是麂皮鑲漆亮皮邊,

第二階的大包包質料類似帆布,底部有漆亮皮,

內裝感覺像有防水塑料,整個填滿Givenchy字樣,

邊邊也有附拉鍊暗層、手機袋層,

我看櫃上小姐也有把內裝外翻來使用,有普普風的感覺。

 

 

其他的產品贈品也很多,

拿得很開心。

 

且不愧是VIP回娘家,

小姐還送上飲用水與85C的起士蛋糕,

整個有稍稍被貴婦到呀!

 

蛋糕最後進了Alex的肚子。

 

對不起呀小妞妞,

媽咪為了不當爸比說的黃臉婆,

只好偶而、偶而妝點自己一番啦!

(不過,如果妳爸比能大方贊助,那就揪感心了啦)

以後帶著妳一起逛街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