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還蠻想買BBH上頗夯的嘉基增乳方

由嘉義基督教醫院的中醫部吳蓉如醫師所調配。

 

而版上有位筱嵐媽咪熱心在幫忙代買,

也有許多母乳媽咪大力推薦;

我觀望了許久,

正想要下手時,

正好看到有位媽咪想讓出,

且只需要一袋全新尿布與貝親奶嘴交換即可,

又幸運地是於對我而言超方便面交之地。

 

不多說,立即與其聯繫,

昨晚便拿回了16包嘉基增乳方。

 

 

那位媽咪說她是3/2購買,

保存期限為5/23Alex與我的結婚紀念日呢!),

有兩個月之久,

而須以冷藏保存。

 

Alex說覺得超像醬油包@@

我告誡他千萬不要誤拿來或菜炒啊!

 

今早帶了一包到公司,

吃過早餐後,

我用馬克杯隔水加熱,

依外袋說明,

可隔水加熱飲用或冷藏後直接飲用皆可,

但不可以微波爐加熱。

 

 

顏色蠻深的,

味道感覺很熟悉,

但說不上來是哪些中藥材的味道,

喝起來一開始有點苦,

不過再多喝幾口後就習慣了,

也有種回甘的滋味。

 

我雖然不需要追奶,

但倘若知道了一些促乳方法,

且方便又有時間的話,

仍然會嘗試看看;

對我來說,睡眠足夠真的很重要,

睡飽飽時,即可乳腺暢通又乳量穩定;

而一些食用的泌乳茶、黑麥汁、花生豬腳、卵璘脂亦都能收效,

雖不是乳量暴增那種,但就是可穩定產量;

另外人家都建議多喝湯湯水水,

我覺得湯比水還好,比較營養的食物,

真的會讓乳汁顏色較濃白,

看來就充滿營養的感覺。

 

一包嘉基增乳方下肚,

約莫1小時後去擠ㄋㄟㄋㄟ,

顏色真的較為濃白,也擠得頗順。

 

又是一種對我來說增乳有功之產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