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Costco買的,觀望了三四回,終於買下它。
 
我一向很愛優酪乳、優格、起士這類食物,
但Alex很不愛---似乎很少男生喜歡這種酸酸的食物吧!
 
記得跟Alex交往時,
他冰箱內總是有一大罐的比菲多或其他飲料,
而我愛喝優酪乳,
有一回慫恿他嚐嚐,
沒想到一嚐差點讓他吐出來,
但我再接再厲,
買了草莓優酪乳讓他喝,
總算是讓他稍稍願意場開心扉接受優酪乳---但僅限草莓口味!
 
言歸正傳,
其實吃過最難以忘懷的,
是台中日出大地的酸奶,
很大一罐,印象中似乎也不會太貴。
 
好多年前每次去台中,
方便時一定會到中港路上的日出旅人買個一兩罐酸奶,
酸奶比優格不稠一點,但酸度更甚!
我喜歡和著蜂蜜吃,
且酸奶對幫助代謝與排便真是即有功效呀!
 
好多年前的事兒了呀...
 
可惜,買了沒多久後,居然停產!
迄今還未找到或自行製作能與之媲美的程度。
 
石安牧場的活力優格那天在Costco試吃了,
覺得很不錯,
我其實喜歡原味,
但為了Alex亦能同享,
便挑了草莓口味的,
但無妨!草莓是一小包裝附著,通通給Alex吃。
 
 
一盒內有六小碗,總共179元吧!
 
 
熱量嘛!應該不算高吧?
我其實一直對熱量計算這種東西不太靈光。
 
 
打開後真是令人驚豔,
因為好、滿、哪!
整個就是貼著膠膜了,讚讚讚!
 
 
酸度也夠,就是Alex整個會吃到縮脖子拐頭的那種,
但我很愛哪!三兩下就通通吃光光了,好吃好吃。
 
對於優格這種東西,我是可以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
不過不知道對ㄋㄟㄋㄟ有沒有影響哩!
希望妞妞喝到優格ㄋㄟㄋㄟ時,
不會以為是壞掉的ㄋㄟㄋ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