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只消幾日光陰,

陌生無比的背影卻縈繞且震撼我心頭,餘波蕩漾。

 

這真是我原本再熟悉不過的手心麼?

何以冰涼地讓我卻步地難以靠近?

 

眉飛色舞的夢想,

有無空著一處,留我與我們的天使?

 

於是我愈加沈默,

沈默地沈入深深的海底,

難復見暢懷的笑靨。

 

南島小夜曲,

我需低吟多少年歲,

方得以見和諧與尊重的曙光?

 

而神祇尚且無辜,

離譜的是人心的自以為是,

與無法將心比心而寬容而明理的武斷。

 

倘若這是我的宿命,

前世的罪何時能洗清?

 

而我只祈求,罪及我而止,

讓我的天使恆擁有天使的面容與純淨,不被打擾、不被操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