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真的是個愛買東西的媽咪---
但現在都把以前花在保養、化妝、衣服的budget,
用在妞妞身上啦!
 
何況我還竭盡心力提供全母乳,
省了很多奶粉錢耶!
 
所以,打平、有省啦!
(以上是寫給某人看的)
 
很多東西都是在懷孕中後期發現的新鮮貨,
但不知實用性如何,以及未來妞妞托顧情勢發展...
於是都不敢下手。
 
拋棄式奶瓶亦是如此,
其實親餵是用不太上這些東西的,奶瓶、奶嘴;
但上班後妞妞託人照顧的話,
奶瓶奶嘴類就是必備品了;
其實我這類商品真的買得不多,
何況都是消耗品,
用久了也得汰換,
以免髒污、耗損,
而害妞妞吃到髒髒而生病了。
 
這即是一直強調且說服Alex的,
寧願先花這些小錢,
也不要讓妞妞生病看醫生花昂貴醫藥費呀!
況且說不定還得逼妞妞吃苦苦的藥藥勒,
想到就心疼。
 
言歸正傳。
 
第一次看到拋棄式奶瓶是Playtex這個牌子,
那時覺得:噢!美國的東西也太科技且人性化了吧!
真是個方便又能無須瓶瓶罐罐帶出門的好東西呀!
(只是可能不太環保,因為是拋棄式)
 
便一直記在心頭。
 
爾後發現有媽咪更加推薦AVENT 的 Tempo 拋棄式奶瓶,
況且AVENT奶瓶的好處就是吸乳器、各階段的奶嘴、喝水杯都可通用,
一只奶瓶或許可以用到寶寶較大歲數,很划算!
 
禁不住手癢,
且一想到春節回高雄那些天,
瓶瓶罐罐、衣服、尿布、被毯等等,
大概得裝滿滿一車了,
於是決定買下去了。
 
因為等不及從美國寄來,
從網站上蒐羅比較一番,
決定還是買AVENT,
於是向一位媽咪推薦的賣家購買。
 
改良後的新款下端開口較大,
手較好伸入擠壓奶水杯的空氣,
舊款似乎旁邊有個拉扣可上下調整吧!
 
我直接買8 O.Z.的,
以免4 O.Z.的很快就不夠妞妞喝了。
 
 
 
 
這個組合有100個拋棄奶水杯。
 
 
旁邊那6個是奶瓶盒內附贈的。
 
會決定向此賣家下訂,
除了不必等之外,
這個組盒內有樂扣杯!
 
 
可將使用過的奶嘴與未使用之奶嘴分開上下層置放,
還可裝入熱水用微波爐消毒,
很是便利!
 
 
今兒個拿到後就立即拆封清洗消毒後,躍躍欲試哪!
 
裝了溫過的母乳貌。
 
 
 
 
我轉、我轉、我轉轉轉(大概現在妞妞的喝奶量是130~140所以要轉好多圈哪)
轉到奶水充滿奶嘴頭即可,
如此一來奶水杯就呈現真空了,
據聞即可防脹氣。
(但我想我還是會幫妞妞拍個嗝較安心)
 
 
妞妞的初次體驗,還蠻不錯用的呀!
 
 
 
我家妞妞六週大後,
開始愛唔唔噢噢地大聲講話,
不知是否在OS:爸比、媽咪您們鼻要那麼愛拿我來作實驗啦!
 
我在這裡購買:愛兒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