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想必就是要來讚揚一下我家老公啦!
 
話說我一直很想買Toyroyal旋轉音樂鈴給妞妞躺在床上時玩兒,
但Alex總覺得貴又不實用,且怕妞妞變成鬥雞眼(真的會嗎??),
所以都不給買。
 
前些天不知為何,
他對我之前懷孕後期就興致勃勃的健力架與旋轉音樂鈴開始產生興趣,
接連至小太陽與網路上蒐羅,
但總覺得價格不可親吧!
 
前天晚上Alex突然說家裡晾小褲褲跟襪襪的圓形衣架在哪,
我正納悶著,
他就自個兒開心地拿進屋來,
又翻出我為防塵而收起的一堆玩偶,
抱起妞妞進房間後好一會兒,
像個大孩子似地要我進房間欣賞。
 
一看,真是絕倒!
他把一個個玩偶夾在圓形衣架上,
只差沒把我的拉鈴玩具也夾上去以發出音樂,
「妳看!是不是跟貴鬆鬆的旋轉音樂鈴一模一樣啊?」
 
 
我真是不知該說什麼才好啊~~
 
Alex老愛跟妞妞玩實驗遊戲,
或許這樣也好,
套句Alex的話:每天充滿不同的生活樂趣;
妞妞從小就可以訓練強而有力的心臟,
因為她爸比這些有的沒的舉動,
讓她以後出門對任何事物都見怪不怪啦!
 
 
不知道妞妞是不是OS說:爸比,可以不要這麼幼稚嗎?
 
這篇標題實在很難想,我想了兩天,
還是決定用這個標題啦!
讓Alex開心一下!
 
1/20後記:
 
今晚與Alex去小北買了新的圓形衣夾架,
他將我用老爸搬來給我的護貝機護貝好的黑白圖卡,
一個個夾上去給妞妞看。
 
 
 
上方就是這樣夾住滴。
 
 
妞妞專心看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