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RA眉筆我用了好多年。
 
記得是AYURA在台設櫃那一年,2002麼?
有些忘了,甫設櫃之初我便前往忠孝SOGO探訪一番,
第一件買下的便是他們家的眉筆了。
 
隨後跟著我,替換了不知幾回的筆蕊,
同樣的色號:BR12;
一直到月子中心返家後,
居然找不到了!
 
蠻重的失落感,
畢竟雖有些斑駁的外觀,
但卻在我心中,遠遠勝過大家最有好評的植村秀眉筆哪!
 
AYURA撤櫃後我一度恐慌,
想換他牌卻總不適手,
後來網上一查,
發現在S-moda有販售,
且價格還是專櫃的五折左右,
可惜沒有我慣用的色號,
只得買了BR11來擋著用。
 
 
這枝BR12是之前的囤貨。
 
 
他是扁型筆蕊,軟硬適中很好畫,顏色也蠻持久,
另一端附上眉刷。
 
 
我喜歡AYURA的設計感,
專櫃的黃色調其實很溫暖,
且包裝很有日式禪風,精緻典雅;
我超愛他們家的手提袋。
 
記得我最愛的除了眉筆外,
還有設櫃之初有進口的茶包
以及冥想風呂
 
茶包後來都買不到了,
櫃姐說可能是進口檢驗的關係,
只得停售,
台灣的進口檢驗似乎嚴格許多;
有三種:爽、透、環,
都很好喝。
 
冥想風呂是泡浴用的,
味道非常宜人,
且泡浴時可以感到非常放鬆,
我只要外出旅遊一定會帶上使用。
 
很惋惜第一隻眉筆就這樣被我粗心地遺失了,
它跟著我幾乎有六、七年之久哪!
像是整個20年歲的青春。
 
或許註定進入30歲後,
甚而有了妞妞後,
人生,也必須往新的階段大步跨越。
 
但願這枝新眉筆能再伴隨我往後的嶄新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