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的這一晚,你將搭載我回診;
隨後擬匆匆返家一陣,打理迎接妞妞的準備。
 
即將於元旦,展開我們一家子的新生活。
 
而,這是我與你相遇後,第三個倒數跨年。
 
時光荏苒,我慶幸著能同你攜手邁入人生而立之年。
 
即便我們僅真正慶祝過一個倒數跨年,交往的頭一年。
 
三天連假,由你的小綠承載我倆朝太陽初昇的東北淨地而去,
宜蘭、羅東、太平山、礁溪、傳藝、平溪、再回到台北趕及101跨年煙火,
有沒有告訴過你?那是我第一次親眼見證101璀璨炫麗的美。
 
小綠承載我們許多遊山玩水的記憶,之後換成了小銀遠遠不及。
 
初識甜蜜的2007、揣揣不安的2008、終得執手的2009,
以及將要到來的,一家三口的,2010,民國99。
 
好生期待有妞妞伴著我們,
行遍我們曾遺下足跡的地方,
記錄新回憶。
 
從不後悔隨了你,決定永遠跟定你;
謝謝你帶給我的一切,
謝謝妞妞降臨我們生命中如天使,
我們還要攜手行履過許多、許多的倒數與跨年,
以及爾後人生的分分秒秒、時時刻刻。
 
親愛的,
願我們,幸福‧99‧久久。
 
 
 
 
 
<陳國華‧為你寫一首幸福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