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我無能為力。
 
搬弄是非的人是誰?老逞口舌之快的人是誰?
永遠學不會感恩他人的友善對待,
他人即慢慢熱情退卻,誰叫人非聖賢。
 
你即便隱匿,冷淡與嘲諷自熱帶襲來,
穿梭逼視地讓人不得不發顫地被刺痛。
 
真的明白?長長久久隨伴你左右的人,是誰?
 
When you need someone,
I promise I will be there for you.
 
誰能為你暗暗許下此恆久不更的,誓言?
 
別辜負尚滾燙的心意,讓其冷了、灰了、倦了,
轉身黯然,走了。
 
不欲你停留赤焰之地稍久,
擺盪不安衍生自毫無所知又刻板印象的言語圍繞。
 
我不擾人,人卻三不五時地惱我;
請求別來漆黑我的天,我也將自癒停止嫌惡南島的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