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下午Melody帶她們家可愛的小米來佑家探我。
 
真是好久不見Melody了,
記得上回與她碰面已是她去年六月在秉坤坐月子時,
那時的小米可是現在的縮小版好幾倍哩!
 
每每都是在米媽Melody的Space看到小米的成長記錄,
今天終於再見小米本尊啦!
靦靦地依偎著Melody微笑,
我與Melody聊天時,
小米很乖巧地在一旁看著,不會吵鬧,
真的是惹人憐愛的小男孩呢!
 
我提及小米的頭型超好看,
Melody說她在月子中心母嬰同室時,
就會讓小米趴睡了,
我也一直想嘗試,
但佑家的房間床鋪著實太軟了,
連枕頭都軟綿到不行,
對我與Alex來說睡得可香甜,
但要讓妞妞趴睡就不容易了。
 
可惜沒帶相機至大廳,
不然就可來張與米媽、小米的合照了!
 
雖然是全職媽媽,
可Melody仍舊亮麗如昔,
以前共事時便很喜歡同她聊天講心事,
也很欣賞她的穿著打扮、處事風格,
即便成為媽媽了,
仍舊覺得Melody生活地很精彩。
 
她帶了好大一袋要給妞妞的見面禮呢!
 
 
裡頭有好幾套小米比較女生款的衣服,
(呵呵,妞媽我開心地很,因為穿舊衣服聽說會比較好帶!)
還有一雙漂亮的學步鞋,兩邊圖案不一樣唷!
 
 
還有兩樣小玩具。
 
 
以及肚圍、圍兜兜、母乳袋跟外出尿墊,
外出尿墊妞妞絕對超需要,
因為已經不只一位理人員告訴我,
妞妞超級愛在換尿布光屁屁時狂尿尿啦!
有一回我抱她在洗屁屁時感到手臂一股暖流,
低頭一看,她這小傢伙就這麼給我尿在手臂上啦!
 
 
最後是我正苦思要如何規劃的寶寶作息表。
 
 
與擠ㄋㄟㄋㄟ時間紀錄表。
 
 
Melody真是有夠貼心的!
 
可惜今天嬰兒室消毒,
全部寶寶都集中在媽媽教室,
沒能讓Melody親眼看看妞妞,
但從我放的照片看來,
Melody覺得妞妞較像Alex哩!
 
與她閒聊了一會兒,
聽著她分享的育兒與家庭經驗,
真的有醍醐灌頂的充電感,
暨她寫了「給妳,新手媽媽」一文後,
當面聊聊更讓我覺得滿心溫暖。
 
朋友的支持與鼓勵,真的令人窩心無比,
我與Alex何其有幸擁有許多珍貴的友誼,
妞妞何其有幸擁有許多人的關愛。
 
我們是幸福一家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