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四帶妞妞至聖保祿回診且打卡芥苗前,
在月子中心正要換裝時,
妞妞的肚臍居然就這樣,掉了!
還好是在月子中心脫落的,
萬一在醫院換尿布或量體重時掉了,
大概怎麼都找不回來吧。
 
之前四堂哥給了我們他小女兒的BoBi汽座,
然而可能啄食不知如何操作,
且考量需要回南部時,
還是想讓妞妞坐得舒適,
我也樂得輕鬆;
還是與Alex決定買個搖籃式汽座來用。
 
去醫院前先到小太陽晃晃,
最後Alex買了PUKU的提藍式汽座,水藍色。
 
 
其實不很輕,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提藍式汽座標榜下車時也可拎著走,
不會吵醒熟睡中的寶寶,
其實幾次下來,
我抱著妞妞下車時,
她都還在熟睡,
只是我的手很痠啦!
 
我想天氣好時,
也可學學Christine,
讓寶寶躺在汽座裡頭,
在家裡客廳那一大片窗戶前(Alex說的發呆區)曬曬太陽,
也蠻不錯的。
 
 
而上週六雖然寒流灌頂,
我們仍是拼往藍印子去,
為了妞妞的餐搖椅;
之前我就一直想買餐搖椅了,
覺得要養成小孩良好習慣,
首要得先從用餐做起,
我很不希望帶小孩出門用餐時,
還得讓小孩把我或Alex的肚子當椅子。
 
記得十月去藍印子時便看中兩款餐搖椅,
這次去又多了不少選擇,
可惜其他的都沒這兩款來得好,
Alex其實喜歡另一款淡咖啡色的,
只是現場操作比較後,
最後買下的這款座位大很多,
還附有蚊帳,
在我說服下(還是盧...)
Alex還是買了Capella餐搖椅;
回家便組裝起來了。
 
 
說來這兩樣東西都是妞妞出生後才決定添購的,
之前Alex都不給買,覺得沒必要;
或許有些人真的會覺不必要吧,
但總覺得讓自己能夠帶孩子帶得輕鬆些,
不用搞得筋疲力盡,
還能有自己的時間做想做的事情,
這些花費,真的都值得。
 
說不定,保存好一點,之後可以當二手賣掉補貼嚕!
 
況且,我們沒挑超級貴的Combi、Aprica這類大品牌下手,
還是有省、有省的。
 
妞妞,爸比和媽咪為了妳,
如此辛勞工作與奔波,
妳可要好好、乖乖地長大、聽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