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午爸媽與三舅來佑家探我,
剛好前同事Angela亦於同時間來訪。
 
老媽燉了補強筋骨的補湯來給我喝,
說喝完後腰骨比較不會酸痛;
佑家每天早上也會提供一碗補筋骨湯,
老媽說多喝無害,
要老妹隔幾天後也要燉來給我喝。
 
Angela說去了一年兩度的中壢工業區奇哥特賣會,
買了件圍兜兜給妞妞,
很特別的是圍兜兜有口袋與一條可夾奶嘴的帶子,
可愛的粉紅色,我很喜歡,
相信妞妞也一定很愛唷!
 
 
再來是令我一聲驚呼的Combi濕紙巾溫熱器,
這些天我差點就要上網買下了,
因為不忍心看每回幫妞妞擦屁屁時,
她有點屁屁被冰到的驚嚇狀,
真是太感謝Angela了,
非常有種雪中送炭之感動哪!
 
 
然後是懷孕後期時,
Angela便說有回逛百貨公司忍不住買下的Kaloo兔兔,
我也很愛Kaloo的玩偶喔,
很柔軟很好摸又可愛,但價格不斐呢!
 
看著可愛的Kaloo兔,
想像之後妞妞膩玩著的畫面,
就覺得好Kawaii呀~
 
 
 
 
一直以來受到許多親朋好友的照顧與關懷,
心中的感激與感動無可言喻,
也覺得妞妞很幸福,
接收了眾多親友的厚禮。
 
衷心盼望妞妞將來是個懂得惜福且懂得感恩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