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工作關係結識了Legal的同事Carrie,
一聊才發現她甫請完產假上班沒多久,
媽媽經總是一開啟便停不了,
提到公司內集乳室使用與生產完哺育母乳茲事,
她熱心地分享了從Amazon上尋得的不少好貨。
 
以下圖片摘自Amazon。
 
Philips Avent ISIS iQ Duo Twin Electric Breast Pump
 
 
這組我之前便非常有興趣,
台灣有販售,
但價格要上萬元,
Carrie託同事帶回,美金僅要240左右,
便宜了不少,
且重點是BPA-FREE的!
台灣販售的手動Avent奶瓶都還未見BPA-FREE款呢!
 
內容物有兩件保冷袋、保冷劑、提袋,
兩大兩小奶瓶,附有防脹氣奶嘴,
可轉換成手動模式之握把,
以及非常之可愛的可提式白色小馬達,
聲音很輕很安靜呢!
 
她還另加購了車充,
在車上一漲奶便可即刻使用,
方便地很。
 
 
Carrie說這款是雙邊電動,
且很有好評,
神奇的是有記憶模式,
使用前先以手按握把幾下,
再壓下握把上的鈕,
隨即馬達便記憶住方才手感速度,
之後就以同樣速度開始吸乳,
中途欲改變速度便再以手按握把幾下,
重來一遍即可。
 
我看BPA-FREE的奶瓶顏色皆是呈現透明黃褐色,
無論如何總是更高層級安全些。
 
她又提到,
鍾情Avent其他原因是奶瓶替換其他配件很方便,
密封蓋中間的白蓋頂可拆卸,
套上配件即可轉換成學習水杯,
寶寶更大後,
還可拿來當密封罐使用,
就C/P值來講算蠻值得投資的。
 
我原本對另一台Ameda的也很有興趣,
較Avent便宜一些,
可惜台灣無販售,
想到配件與耗品無從購買,
便只能作罷!
 
Ameda Purely Your Breast Pump
 
 
同樣有車充配件。
 
 
另外的好物令我非常有興趣,
也覺得非常實用。
 
Easy Expression Hands Bustier Nursing Bra
 
 
雖說一開啟這網頁我便不禁笑出來,
但見Carrie使用真的很方便,
可以讓兩隻手整個空閒出來,
她說穿上後,讓奶瓶擱置於兩隻大腿上,
便能在集乳時間帶laptop上網打字、講電話、喝飲料的,
且無須一整個注意力皆放在集乳上,
如此一來集乳時間也就比較沒壓力,
人放鬆了,乳量也就跟著充足了。
 
 
我看彈性很佳,
這樣即使在外集乳,
也不尷尬了。
 
另有附肩帶款。
 
 
 
下面這款是兩用,
還能另當哺乳內衣穿。
 
 
最後是Hooter Hider Nursing Cover,
乍見之下我以為與台灣賣的哺乳巾沒兩樣,
從來我沒想過要買這個,
因為總覺應該連披肩或包巾就可有同樣效果,
但Carrie說美國不同的是,
Nursing Cover最上緣是有弧度的硬材質,
可以看到寶寶,無須整個掀起;
這點倒是真的比較實用些。
 
 
感謝Carrie的分享,
讓我親見公司集乳室模樣,
以及傳說中的Avent智慧型雙邊電動吸乳器,
我覺得它附的提袋還蠻精美的,
各個器具的位置也都規劃好,
不會提一提便亂置了。
 
再來最喜歡的就是Bra了,
感覺真的好方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