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出生那晚,
我將之前便大致上打好的報喜簡訊傳送出去,
也收到了許多好朋友們的回應,
很是感動,也謝謝你們。
 
前些天,
老妹來佑家探我,
帶了張卡片來,
一看,是國中好友Shayna捎來的問候卡片。
 
 
裡頭偌長的文字讀來讓人好窩心,
真的如Shayna言說,
曾經那樣十出頭歲少女的我們,
在那樣課業壓力繁重的年代,
仍是不掩一般少女綺旎的幻想,
聊天、分享心事、互相打氣是最快樂且能獲得抒發的方式;
若干年就這樣過去了,
我們一個個步入工作、婚姻、生育子女,
人生邁入另一個階段的當頭,
很慶幸地我們仍能保持聯繫,
維持著十多年的友誼。
 
而昨午,
大學好友Susan、Yachi與另一半來探我,
Susan挺著38週的大肚子還親自從新竹過來,
真的很不捨也很感動;
大家分享了好多好多關於我生產的過程,
我也將待產、生產時可能沒注意到或遺漏之處告知Susan,
不想嚇唬她,但滿心祝福她屆時生產順利再順利,
Alex說到時便可帶著妞妞去探Susan了。
 
希望我們家的妞妞跟Susan的兒子能夠相見歡哪~
 
託Susan幫我自新竹的Costco買了小白兔(桐灰)暖暖包與IVORY蘆薈保濕沐浴乳。
 
 
我缺貨已久的暖暖包終於又可以開始使用了,
希望藉此熱敷按摩能夠讓Alex直呼神奇的乳量衝高再衝高呀!
 
本來在想要買IVORY香皂還是沐浴乳,
後來還是懶得用香皂且怕久放軟爛,
還是用沐浴乳好了。
 
也謝謝她們送了我一大盒葡萄與兩顆大水梨,
一直叮嚀我:葡萄是給我吃的,水梨要給Alex,
連Alex都照顧到啦,
他這段時間幫忙清空我吃不完的月子餐清的可開心了呢!
 
 
最後請櫃臺人員幫我們留影,
待她們寄給我後再放上來吧!
 
謝謝你們,我的好友,
一直以來有你們的陪伴,
我才能度過人生中高高低低的時刻,
衷心期盼無論何處何方,
我的好友們皆能平安、喜樂、無憂無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