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原本預定入住佑家的日子,
故住了兩晚4800房型後,
約莫早上十一點便由服務人員協助換房了。
 
新房間編號:706,
是4200房型的,
這樣一來便沒有附贈停車位了...
 
 
在電梯對面的長廊內,
我喜歡這層樓的詩句,
一如我對Alex永遠的誓言...
"When you need someone, I promise I'll be there for you."
 
 
我喜歡這間房,
雖然較小間,
但感覺溫馨多了!
 
 
一進房門就有自動乾洗手消毒液機,
還不錯。
 
 
浴室也比較小,但無妨。
 
 
且格局剛好在房門打開後可遮住,
還不錯。
 
電視面對床鋪,
下方有個矮電視櫃,
被我拿來堆雜物了。
 
 
重點是這間房的桌子設計剛好面對窗戶,
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明亮又開闊。
 
 
最後我發現窗戶看出去,
可以看到中大耶!
 
 
好棒,
心情終於慢慢覺得安穩且開心些了。
 
如此一來,
Alex開車過來時,
我便能點亮一盞燈,
從窗戶凝視著他的車慢慢駛近...
 
 
這是我們,暫時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