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聞甘蔗汁對寶寶體重增加、皮膚白晰有所助益,
且亦有促進排胎毒之效,
然而從未飲用過甘蔗汁,
連對甘蔗這種水果一直都興致缺缺的我來說,
是一項挑戰。
 
為母則強,
為了肚中的寶寶,
每位準媽媽似乎都變得異常勇敢。
 
我不敢喝一般路上常見的現榨甘蔗汁,
總覺得衛生有所疑慮;
有一回決定嘗試看看,
與Alex在陽明公園的養生白甘蔗汁攤位上買了一杯,
嗯,果然不太對味!
 
可為了寶寶著想,
決定往罐裝、有機甘蔗汁這方面尋覓;
苦尋罐裝甘蔗汁之下,
終於讓我找到里仁的有機甘蔗汁
 
約莫三四年前即知道里仁有機食品,
一開始是對其所販售之柚籽皂很有興趣!
真的是很天然的清香味道,
亦廣受好評。
 
而老媽一直以來也常在有機店面購買食品、食材,
大概深受影響吧,
故對有機產品保有一股安心感。
 
剛好上週末爸媽跟老妹要北上,
便請老媽在雲林斗南車站附近的里仁門市購買,
老媽提了六罐來,
甘蔗原汁成分有50%,
添加的其他成分是水,
且為有機甘蔗製成。
 
 
 
甘蔗汁其實頗甜,
我昨日帶了一瓶至公司,
還以溫開水稀釋來喝,
喝了整天、回沖了整天,
甜味仍在!
 
可見甘蔗甜份有多濃郁。
 
里仁的有機甘蔗汁喝起來比上回在公園買的順口些,
但有鑑於甘蔗的糖份,
我想還是都得稀釋來喝比較恰當,
免得寶寶過重、自己也過胖了。
 
據說里仁的有機棉品也很有名,
尤其是寶寶的衣物
 
PS.懷孕後有時會使用來排胎毒的另一飲品為:紅棗茶,
   是上廣和媽媽教室習得的知識,
   的確非常方便煮食飲用,
   前晚Alex也為我又煮了一鍋,
   希望寶寶出生後能夠白白淨淨,無毒一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