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週末前往中壢SOGO感受週年慶首日人潮洶湧氛圍後,
今晚趁Alex前往同慶堂看中醫兼整椎之際,
我想那不如順道再去一趟中壢SOGO,
向克蘭詩小姐取我的VIP預購禮--薄荷潔顏水,
以及幫同事再買Arden的產品好了。
 
用了一週的Arden產品,
我覺得這個昔日被我歸類為上年紀後才需要使用的品牌,
還真是非常之好用!
 
難道,我的年紀到了?!
 
陸續使用了黃金導航臉部膠囊、天使白純C膠囊、
賦活素、時光緊緻賦活眼霜等等,
感覺臉色有明亮,亦有緊實之感,
整天下來面容亦較不會暗沈。
 
晚上我是黃金臉部膠囊與天使白膠囊交替使用,
天使白膠囊比較好吸收,
但保濕度不佳,需另加保濕產品,
黃金膠囊一開始較油,
但稍加按摩後便完全吸收了,
保濕度比較好一點。
 
賦活素有防曬係數SPF30,
也有緊實提拉之保養效果,
我則白天用畢歐舒丹蠟菊系列的活膚精華路後使用,
保養兼防曬。
 
而時光緊緻賦活眼霜亦有防曬係數SPF20左右,
更滋潤些,同樣白天使用,
我有時也會擦到頸部,
想淡化且預防頸紋。
 
而上週託買的同事們也覺黃金眼部膠囊好用,
並經我推薦後,
也想買天使白純C膠囊來用用,
買一送一NT2700。
 
 
另外最近同事對慕斯類產品很有興趣,
除了合購超便宜之慕斯瓶之外,
亦託我代買Arden買一送一之天使白潔顏慕斯NT1250。
 
 
而我則是買下了上週很猶豫要否購買之
黃金導航臉部膠囊60 capsules+眼部膠囊30capsules組NT3380,
 
 
另贈蠻大一個且質感不錯的雙層化妝包、賦活素30ml、爽膚水50ml。
 
 
我前幾天便先打電話向之前服務的小姐預定好,
今晚取貨時,
她問我還有否要逛逛購買其他館內商品,
我說應該沒有了,
她說那直接幫我抵掉週年慶滿6000送500的部分,
要我至八樓兌換抵用券後,
再下來交給她即可,
太好了!
這樣等於我那組膠囊只消NT2880便購買到了。
 
與Alex兌換完抵用券、摸彩券下樓後,
小姐亦將我的東西整理好,
還給了我一條足足有15ml的8小時潤澤霜sample!
Arden給的Sample其實都很大方,
容量不小,可以用頗久。
 
另外一個驚喜便是:臉部按摩機禮盒!
她說很感謝我第一次購買便持續找她,
大概業績不錯吧!
也說讓我大腹便便跑來了兩回,
著實很不好意思。
 
 
 
 
 
返家一看,
哇,功能還真不少,
再次讓我覺得挺窩心的,
小姐還補充說我現在可能不適合使用,
但可以幫Alex用!
一看說明書果然有載明懷孕者勿使用。
 
看哪天有空時,
再來玩玩效果好了,
真是頗高檔的臉部清潔按摩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