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與Alex在觀望他們公司福利點數能換什麼好貨時,
我想到他們B1附設的長庚生計門市,
便上網搜尋相關好用產品,
找到台塑的Dr's Formula,
原本以為同為家族關係企業,
該是也有販售,
請Alex前往門市洽詢後,
才發現該門市僅販售較高價位的長庚生計產品,
但小姐表示可代訂台塑產品。
 
之前一直在考慮要買何種嬰兒洗衣精,
Nac NacJamboree,到台塑Dr's Formula
見到不少媽咪推薦Dr's Formula的防蹣抗菌洗衣粉與洗衣精,
甚至說可以大人與寶寶衣物一起洗淨!
 
因為我著實不想另外購買嬰兒衣物小型洗衣機,
覺得不太實用,
又覺依照我與Alex平常忙碌工作,
下班時間很緊縮的情況下,
極有可能「偶爾」、「偶爾」會「不小心」懶得分類,
而將我們大人與寶寶衣物一起扔進了洗衣機的情況,
便一直尋找訴求為抗菌的洗衣精為主。
 
Nac Nac的也有防蹣抗菌,
但強調寶寶專用,
感覺可能無法洗淨大人在外奔波一身的髒污,
亦有人說太多泡泡,
個把月前我請老妹於藍印子買了一瓶來用用,
但不打算繼續使用。
 
Jamboree強調大人與寶寶衣物可同時洗淨,
我觀望該網站許久,
並於小太陽找尋有無進貨,
然而小太陽進的是舊款吧!
沒有新款的銀離子抗菌成分,
請教店員亦不太清楚,
只得作罷,
但有興趣的朋友們,
以後或許可以找我一起合購來用看看;
或自己就可湊到3000的話,
我可請Alex幫忙代訂嚕!
 
最後決定買Dr's Formula,
生技產品感覺就比較安心些,
恰好門市小姐說有企業員工價格,
且滿3000可宅配到府,
乾脆心一橫就給他湊、湊、湊到3027,哈。
 
對我買的產品有興趣的朋友,
我也可以出售啦!
反正我每樣產品差不多都有多買幾瓶幾罐
 
買了以下產品,
方才管理員通知到貨了,
還真是不小箱啊!
 
 
 
Dr's Formula防蹣濃縮洗衣精(另外有洗衣粉,但Alex不喜歡用洗衣粉):
 
 
 台塑抗UV濃縮衣物柔軟精:
 
 
 
台塑地板清潔劑(本來要買雙氧漂白水,但連我都怕那嗆鼻味了,何況寶寶):
 
 
台塑微波保鮮耐熱袋(買這幹嘛?我也忘了,但才40元,可能為了湊3000吧,可微波哩):
 
 
Dr's Formula嬰兒沐浴精(可從頭洗到腳,舊款叫水寶寶,連異位性皮膚炎也可用,頗受好評):
 
 
Dr's Formula嬰兒潤膚乳液(手邊都是按摩油,但托嬰中心說要乳液幫寶寶按麼):
 
 
Dr's Formula奶瓶蔬果洗潔劑(也有人推薦貝親的很好用):
 
 
Dr's Formula防蹣抗菌噴液(此款被Alex稱為奢侈品,我只是想拿來噴寶寶床):
 
 
Dr's Formula抗菌洗手乳(抗菌長達)18小時,連富貴手都適用:
 
 
心想反正都是日常品,
消耗速度快,
先買來放著也還OK。
 
將各產品與優惠價格貼給大家瞧瞧吧!
 
 
 
奇怪,
怎麼反倒Alex公司有企業員工特約價,
我們公司勉強也算相關企業呀!
怎麼只有長庚生計特約,
卻沒有台塑生計這種實用的好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