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喜歡用Elizabeth Arden的21天霜,
於是今年便不買植村秀的卸妝油送她了,
改來觀望雅頓的產品。
 
其實陸續僅僅使用過雅頓的膠囊:時空、純C,
以及以前二十出頭歲時偷偷用過老媽的21天霜,
覺得都還不錯,
但不知為何,卻從未加入會員過。
 
這回我硬著頭皮致電想碰碰運氣看能否預購,
小姐非常客氣有禮,
通常商家態度百分之兩萬讓我決定是否掏錢消費。
 
並非會員其實不能預購,
但我表明孕婦身份又已九個月了,
小姐猶豫了一會便答應給了我「孕婦條款」!
 
當下非常開心!
 
只是許多商品都是買一送一,
我與媽臉也各只有一張,
再如何擦也用不完吧,
便問問同事要否一起買或幫他們買,
這樣share實在划算多了。
 
主要針對膠囊這種方便攜帶又衛生的產品下手,
預購了以下商品:
 
(以下圖片摘自SOGO網站)
 
★21天霜1+1優值組:熱賣長青款,Costco其實亦有販售,但蓋子似乎不同。
 
 
 
★黃金導航眼部膠囊1+1組:時空膠囊的進階升級版,聽說分子更小、更好吸收。
 
 
★時空賦活1+1亮眼組:有防曬係數SPF15,訂了兩組,一組同事要,一組自用。
 
 
 
★天使白純C膠囊1+1組:櫃姐說預購額已滿,但表明週年慶開賣頭些天應該還有現場量。
 
 
★黃金導航膠囊1+1組:週年慶首日排隊組,無法預購,竟給我排到了!
 
 
滿額贈:第一階需購正產品才送,第三階限制超過五折之特惠組才得以折抵1000。
 
 
 
Alex頗愛第二階的粉紅提包,
我原本提議送婆婆,
他卻說我自個兒留著用啦!
 
我問Alex要否湊第一階,
他說隨便,
後來我將第一階贈品給他看,
他覺得還不錯,
便問櫃姐最便宜的商品是啥,
我之前便想購入人氣商品:8小時潤澤霜,
櫃姐說這亦可給寶寶擦臉臉,
但我看成分含有水楊酸,
故此舉有待進一步查證;
除此外可潤唇、甚至作塑髮、塑眉之輕造型用,
或是打亮臉的局部,
有人說可以消痘!
可謂萬能霜,全身上下皆可使用。
 
 
便向櫃姐說要不給我這項產品好了,
週年慶期間正品打九折,
除了湊到第一階的贈品外,
亦湊到了一樓化妝品櫃單筆發票滿15000的贈品,
我們挑了大浴巾。
 
 
其他只要消費滿3800之贈禮:我選了身體乳。
  
 
原本櫃姐問我要否乾脆湊18000,
她送我更高等級且屬醫學美容款的的艾地苯Prevage保養組,
外加一個提包,
我與Alex皆覺得這款提包普普,便說應該不需要,
但最後忘記如何了,
櫃姐還是直接送了我!
 
 
年度消費累積滿10000即可入會,
可惜母親節與週年慶檔期不收會員,
但可累積年度消費,
我不太清楚這樣的制度為何,
但填了紅門會員資料,
想知道我能否入會,
有人能為我解答嗎?
 
 櫃姐同樣送了我一堆Sample。
 
 
以及瞞著主管偷塞給我的,優格機一台!
說謝謝我致電來便預購如此多產品。
 
 
今年五月左右我即以將到期的信用卡紅利換了一台優格機,
這台多的有沒有人想要呀?算280就好!
算補貼我挺著大肚奔波整日的代價啦!
 
優格機很方便,
幾乎是睡一覺起床便有優格可吃,
我在焗烤青花菜&自製簡易優格中有說明我的懶人製作方式。
 
致電預購時雖然清單刪增修改好幾回,
但這位櫃姐態度一直極有禮貌且客氣萬分,
今兒個頭一遭碰面,
亦是整個產品早幫我準備好了,
電話中知曉同為南部人,
更是不由得一股親切感升起。
 
也是一大堆東西,
不知何時能整理完畢,
且將同事託買的分袋裝好。
 
 
這些產品大概夠撐個大半年吧!
待寶寶長大些後,
亦差不多將屆母親節檔期,
哈,應該可帶寶寶出來逛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