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買Lancome藍寇的輕透紗系列粉底液與粉餅,
但中壢SOGO的特惠組有限促銷色號,
非我慣用的顏色只得作罷。
 
便轉而向我一直頗有好感的紀梵希。
 
我喜歡Givenchy一貫的Logo,
還有很欣賞代言人Liv Tylar也是其中因素,
去年情人節送了Alex一個Givenchy深咖啡色短夾,
這傢伙!居然不知道Givenchy這偌大品牌,
真是糟蹋了我一番好意。
 
 
今晚下班後,Alex說得加班,
問我要否先搭小黃回家,
真是討厭!
 
於是先搭乘公司交通車至車站後,
便拐進遠百去了。
 
在蘭寇櫃旁試了試粉底液、粉餅,
感覺偏乾,
大概非常適合黏膩膩的夏天使用,
冬天並不適宜吧!
 
便行至Givenchy櫃上隨意翻閱DM瀏覽。
 
 
對他們的格子粉餅、蜜粉、腮紅一直都有興趣,
原來還深受大家喜愛的呀!
 
 
我買了魅力勻緻3-in-1粉餅,
因為現售色號是2號,剛好自然又合用,
1號太白了,櫃姐說很少人買。
 
 
週年慶期間買一(附粉盒)送一(粉蕊)。
 
 
粉撲附在下面,
粉蠻細緻的,
且使用時以粉撲「迴」一圈混和著用,
也可以各顏色單獨打量或修容
 
 
第二項買的是2009限量款九宮格晶亮底妝組,
這組可當蜜粉用,也可單格使用,
粉刷同樣附於下方,
僅有出一款色號。

 

中間那排亦可打亮眼窩,

送了頗有名的飾底乳藍紫色,

櫃姐說是暢銷色,可修飾東方人暗沈蠟黃膚色。

第三項產品是魅力煥彩粉盒,

於九宮格類似之產品,

但不同的是九宮格為限量,

故無法補充粉蕊,

用完了只能留下彩繪粉盒作紀念;

但四格的可以補充粉蕊繼續使用。

我選2號顏色較為自然,

1號的更偏白,

感覺四種顏色沒有太大差別。

週年慶期間以原價購買送手機吊飾,

也可掛於粉盒旁的小環;

這款粉刷是拉開式的。

最後一項是腮紅,

說是修容餅,

但大家都當腮紅使用。

說買任一底妝組合可以特價購買此款腮紅。

我挑了2號與7號,

2號偏粉紅自己用,

7號有蜜桃橘打算送老妹。

第一階滿額得購買週年慶優惠九折後之正產品滿4000,

我這樣買一買,

直接可拿第一階與第二階滿額,

我覺得第一階的化妝包頗有質感,

第二階像鋼琴包的漆皮亮面也還可以,

只是不知道用不用得到。

拿到的滿額贈禮。

所有今天的收穫。

本來詢問小姐這樣有入會資格嗎?

櫃姐說平常是單次買8000即可入會

週慶期間得9000,

問我要不要再買個啥就到9000入會了,

我只想帶走今天的這些產品,

便說那沒關係。

之後去了11樓換信用卡贈品:沐浴四件組,

以及化妝品滿2000送200之抵用券,

遠百的抵用券可一直使用至12/8的樣子。

下樓後至櫃上要拿走商品,

櫃姐竟說她直接給我入會吧!

便拿了會員卡給我,

真是意料之外。

資料填妥後,我便這樣成了Givenchy的會員。

此外令人窩心的是,

櫃姐給我他們家的提袋,

而非遠百紙袋,

還問我需不需要小提袋,

我要了三個,

讓一向習慣收藏精美提袋的我,

感覺對味極了!

好啦!

週年慶便到此為止嚕!

真的要說明年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