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對中壢SOGO有種特別的情感,
即使業已遷居他處好些時日了,
且其所販售之商品仍無法與台北忠孝店、信義新光比擬,
但仍然很難忘情地有時便會繞過去晃晃。
 
也許,因為中壢SOGO開幕當年,
即為我獨身北上至雙連坡唸書的開始吧!
 
故,離開雲林多久,
中壢SOGO也就營運了多久。
 
每年週年慶幾乎都不免俗地會去採買,
但量皆不多,
且我著實討厭排隊苦候!
 
但今年,
為了先行儲備身體糧食--保養品,
以免寶寶出生後更無法隨心所欲地逛街,
早早便決定要採買個能撐一陣子的商品了!
 
只是特惠組合偌多,
好在前些天於公司發信,
招募能與我分贓特惠組之同好,
不一會兒,
我的清單便順利完工。
 
於是前一晚,
我捨棄平常慣用之大包包,
準備好小型戰鬥包--
於法國拉法葉百貨購下之LV[M51980]POCHETTE經點小肩包,
只攜幾張需用上的卡片、零錢、列印之清單、手機、計算機、濕紙巾等,
反正櫃姐鐵定給我與Alex一堆大提袋!
帶上小肩包方便輕巧,
以免荷重過多而身體不適,
另外人潮洶湧中亦方便護著。
 
 
今年主要選定兩個品牌:Clarins克蘭詩、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
Clarins是身體用,Arden就是老媽想要,
而我看了看,也被其中某些商品吸引了!
 
Clarins克蘭詩我已用了好多年,
不過喜愛身體系列甚於臉部系列,
懷孕期間為了預防可能出現之毛毛蟲上身--妊娠紋,
一直很認份不嫌麻煩地狂擦除紋霜、身體油,
自懷孕三個多月後孕吐等不適症狀較為舒緩迄今。
 
今年學乖先打了電話預購,
不想挺著九個月大肚去人擠人,
想速戰速決!
選購了以下商品(以下圖片摘自SOGO網站):
 
★紋路不見組:為了孕期預防妊娠紋。
 
 
★HD紅魔晶單瓶組:產後塑身用,原本想買雙瓶組的,但預購數量已額滿。
 
 
 
★超V緊容組:這瓶用好多年了,覺得消腫、恢復氣色效果不錯。
 
 
★纖體美身組:當然同樣是產後塑身且兼顧排水用啦!
 
 
 
★美胸豐滿組:新配方,聽櫃姐說可預防產後哺乳下垂現象,但不知哺乳期間能用否?
 
 
★UV40限量加大容量瓶組:這瓶真的好用!我這次改買潤色款。
 
 
滿額贈內容:這回三種都到位了,雖然包包看起來有些普通,想送人但Alex不給送。
 
 
 
詳細滿額贈版:第三階的正產品我選了潔顏泡泡。
 
 
櫃姐還送了我VIP預購會的薄荷潔顏水正品,
打算帶著生產入院、月子中心期間使用;
結果返家清點後,發現漏了,
立即打給櫃姐,話還未出,
她便說潔顏水忘了給我,
趕來還得擇日去拿了。
 
以下圖片摘自Clarins官網)
 
 
 
原本還想添購每年週年慶接會推出的,
搭配可愛小包包或零錢袋的1000多元組合,
但今年的組合沒有令我特別心動的,
便作罷。
 
櫃姐自我2004年入會結識迄今,
我與Alex將離開櫃位時,
她特地繞出來偷偷塞了個永保安康護身符給我,
說她去台南求的,只打算給好朋友,
剛好我即將生產又手邊留的是「平安」,
便送我當順產祝福,要我別太緊張,
很謝謝她!
 
 
 
Alex贊助了我禮券2000餘元,
加上滿6000可當場抵用300元折價券,
不無小補。
 
還有一堆哩哩扣扣的Sample。
 
 
東西很多,整理起來大概又得費時一陣。
 
 
有各家百貨體系、各款優惠組合清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