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與國中同學--梅子聊MSN,
她的寶寶僅較我大一兩週,
將屆生產的她言說想買消毒鍋、調乳器。
 
這兩天她表明懶得再比較,且待產在即,
連調乳器都買Nac Nac。
 
我的調乳器原本亦是中意Nac Nac,
但後來忘了是何因素,
便跟Alex在藍印子買了愛兒房微電腦調乳器了,
可能是價錢關係吧!
 
剛好看到週年慶檔期有消毒鍋與調乳器之特惠組,
還付贈一堆哩哩扣扣的東西,才3990元!
便告訴梅子有此優惠,
問她需不需要,我可以去中壢SOGO時順道幫她買。
 
(以下圖片摘自遠百網站)
 
 
她一見覺得頗划算,
便決定趁週年慶買這一組。
 
這是僅有百貨才有的檔期商品,
門市並無販售,
早知我不要太早買下消毒鍋、調乳器,
說不定也會挑走這個檔期特惠組吧!
 
櫃姐說Nac Nac調乳器可於20~90度間一度度調上調下,
倘若真可以如此操作,
那實在太方便了,
且比我買的愛兒房僅能調整40、60、85、100度還好。
 
幫忙採買,可累積年度消費,
剛好跨了3000的門檻,
我的麗嬰房會員資格即能續卡一年了。
 
而一早排完Arden的黃金臉部膠囊首日發燒組後,
繞至後頭發現Estee Lauder雅詩蘭黛超值彩妝組的行伍,
主管覺得很划算,原價14000,打成21折僅需2980元,
我撥電問她要否代買,
原本她說另一位同事答應要幫她買,
然而行伍中我未發現同事蹤跡,
主管說那要不我再幫她買一組吧!
 
 
 
詳細版(以下圖片摘自他網):
 
 
這次週年慶算是有史以來很大手筆的一回,
沒想到居然是在我懷孕九個月時!
真是太勇敢了,
好在事先我皆致電預購好,
便無須於櫃上被人潮推擠淹沒,
雖得等候結帳人潮,
但至少不需大聲詢問產品地口乾舌燥,
且因身懷六甲,
於櫃上還有椅子可稍坐休憩
 
最後我們上八樓兌換全館滿額禮、摸彩券、抵用券時,
同樣得排隊,不過還好抒解得算快,
Alex默默排隊時,
我還於一旁的睡衣櫃買了兩件1000的前開款兩件式長褲睡衣,
打算生產後、月子期間穿,
睡衣我通常都是趁週年慶有兩件特價時添購,
划算許多。
 
 
兌換了滿兩萬元的贈品,
我們選樂扣大小四件組,
另兩種是瓷盤組與醬油組,
實在不太吸引人。
 
 
之後換了我與Alex的信用卡滿額禮:保溫瓶、Avalon洗手乳。
 
 
 
這回採買後,
大概好一陣子都沒能再逛街了吧!
除了要節制開銷,
產後也得先好好調養身體,
要逛街練腳力還是緩緩再說吧!
 
今天行程安排得宜,
沒有浪費任何冤枉時間或腳程,
因此身體尚堪負荷,
我亦戴上了口罩多作防護。
 
返家後,
我整理幫同事代買之商品,
一一分待裝好後,
還分配了不少sample給託買的三位同事及主管,
反正我一人用不了多少,
分給大家試用,
對方驚喜,我也無須堆累,
覺得好用還能再次合作合購,
一舉數得。
 
最要謝謝Alex如此配合我,
雖沒讓我當無須克制花費的貴婦,
但這樣有耐心地、
大老遠接送我、陪伴我滿場行程,
還幫忙提扛一大堆東西,
一趟趟往返停車場與我所在處,
真是相當勞苦功高。
 
還好後來離開SOGO後,
陪他去同慶堂整椎,
今日師父服務特別久,
想必舒緩許多才是。
 
那麼,就期待明年週年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